❤FolloweR❤

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♥ 美好的一天

♥ 看蜡笔小新 ing..。=)
可惜作者死了>< 现在的没有那么喜欢!
现在还有恐怖的== omg/.\
看到都傻掉@@

最原始的还是我的最爱!:)
搞笑 !!! 变态 !!! XD
还有动感超人 !!!! 哈哈哈哈

最近都在看!XD
可是太多了看不完咧= =

♥ 亲爱的朋友们 !!! 有什么歌介绍给我 ?
新的久的都可以=D

我听那些歌听到很腻了咯= =

♥ 罗志祥 我最爱 :D

妈咪讲 下个星期 去KL的时候
买演唱会的门票 :)

wow ~~不懂真的假的 XD
不过我真的有开心到 !!!!!

♥ 我要去做工啊 !!!
我严重缺钱咯><
下个星期出粮~可是400多罢了@@

还要买电话..。lens ..。
还要去云顶= =我一定会咪拿的=D
哈哈哈哈!


♥ 我的珍惜 你的嫌弃

我的坦白 你的欺骗
我的关心 你的狠心
我的期待 你的无言..。



♥ 失败 不代表 每次都是失败的结局
失败乃成功之母..。
跌倒了再爬起来~

鼓励自己 安慰自己 对自己微笑
告诉自己要坚强=D

♥ 下个星期kuantan玩 !! XD
他们全部也旅行回来了 !!
GOOD =) 绝配!
我们就能交换礼物了XD

然后再来聚聚=D

oh yeah !!!
开心做自己做棒 =)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