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♥ 2010最后一天 & 2011 第一天:)


♥ 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!
那里可能就这样白白浪费!哈哈哈哈XD

和我很爱的你们度过啦!15年来的第一次 :)

虽然生病很严重下啦 /.\ 可是我还是抱病上场
哈哈哈哈哈 够有义气咧我

生病还去吃火锅 /。\ 我觉得很酷!XD
谢谢你的关心 !!! 希望巧克力你会喜欢 :]

[skip]

吃火锅的同时呢~我们也帮了在30号生日的 隆颖 庆祝生日=)
嘿嘿嘿~我有看到你突然很惊讶的感觉!
希望你有开心到 :)

OMG 我突然想到礼物我忘记拍就给你了咯 /.\
不过希望你会喜欢噢~^^


隆颖 生日大快乐 :D

爽了咯~XD
左拥右抱!哈哈哈哈

♥ 我们 :)

还有很多都没拍到/.\

和亲爱的佩真:)


吃完 火锅 我们去danga bay 倒数2011!
和很多人巧遇 :)

哈哈哈 我觉得我昨天整个很托/.\
看到肇辉的时候 直接超大声叫他的咯= =
算了/.\

倒数的时候 还不错开心耶 ~
虽然没亲口和你说到 但能看着你在心里和你默默的说了~

因为感觉你都怪怪那样的
有点被你的举动吓倒了=。=
然后一直静静那样~在旁边一直按电话 /.\
害我也不敢High掉咯= =
可能是你太累了吧~ 记得好好休息 :)

Oh Yeah !!!
♥ 2011年大家快快乐乐 =]

全世界迎新年咯 !!!
Happy New Year To Alllllll My Friend :)

希望 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!!!:)



有伴侣的 就请好好珍惜你的另一半
单身的人儿们 有多羡慕呢
一对对的甜蜜蜜
能和自己心爱的人 牵着手拍拍拖 是多么幸福的事

单身也有单身的棒! 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 [我的名言!!!]
还是当朋友最真实 暧昧也很好 至少不用负责任吧

Yes !! 我16岁了!!!
看到你们都说我长大了 我很开心
但我觉得 还是不够成熟

大家 等着我在今年来个大转变吧
成熟 成长 学习 努力 2011 加油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