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♥ 29-12-10的聚会 & ♥ 2010年最后的一篇 =)

♥ 29-12-10 :)

生活营后的聚会= =很cool才7个人 /.\
第一次的聚会那么少人~XD

不过还不错好玩啦~~
去唱K !!! Yoyoyo ~我最爱 =)

可是生病 /=\ 根本唱不到叮当的歌= =sad 咯整个~
我要专心养病= =可是很难我每次乱吃东西!XD

不过还算不错开心下啦~XD


还是喜欢他背的样子~XD


♥ 合照 =)

其实不知道要写什么==把我明天想写的都写下来吧=)

明天要去生活营的庆功=)
一定没时间写的!
现在现在..。♥

明天一定又能看到你啦~很开心=)
一定要找机会和你拍照!
要看你看到够本~阿哈哈哈哈

我还要第一个和你说[[2011年新年快乐]]
那我明年过得才会安慰点..。
至少肯定会是个美好的开始...
不奢求你是第一个和我说..。但我想的就是要第一个和你说!

期待ing...=)

很珍惜有你的时刻 =)
你说的一句话可能改变我一生..。
最近半夜突然醒来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

可以想你想到不用睡= =想我们的回忆~
噢买嘎~还想了很多不可能的事!
醒醒吧~人家有女朋友了
而且去年的事还深深记在脑里~
但或许时间能证明一切吧~
[skip]

♥ 明年倒数2天=)
明年不会再是这个我 !! =]
加油!陈嘉敏 !!!

16岁了... 真的是时候 该成熟了
过多几年后…我一定觉得今年会是个大笑话…
请明年开始把你们的幼稚行为收起吧=)

化妆让人更有自信 =)

明年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