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101210 =)

♥ 倒数21天明年的来临
新的开始..。答应自己一定要改变
什么都要!=)
加油!XD

♥ 最近一系列满满活动=)

等等下午去庆祝亲爱的Rocky Chew生日
Rocky -生日大快乐=)

都说了什么事都不要那么早下定论了!
还是可以帮你庆祝的咯~XD

♥ 星期6去表家姐!=)
wow ~我们要交换礼物!我期待

♥星期日twister battle =)
你们4个Hiao的!!!
记得要加油哈:D

♥ 下个星期去新加坡 去关丹!=)
wow !!! 兴奋~
人生就是要玩!可以玩最棒=D

Iceca Ling 情人 !!!
你很可爱 =)
谢谢你我的blog才可以弄回来/.\
我弄到的那一刻整个直接很感动也很激动咯!
哈哈哈哈哈哈= =

下次我们一起出去疯 !!!=)
我等你约我哈!哈哈哈哈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相信一个人并非容易~但也为必很难
不管什么事最需要的都是信任..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