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一年里的定格。


今年只有我们:)
希望你们还是开心的!


看回这张照片 /.\
我很怀念!=)


sweet sweet sweet =)




很快很快..。今天冬至了...
各位 !! ♥ 冬至愉快 =]

那样也就代表着我长大了 =]
我会慢慢学习爱,学习不依靠,学习坚强..

那就是我 ;)


明天就要拿成绩了, 整个很紧张/.\
一定很烂我觉得..。

♥ 我只要能进到acount 班 我就ok了=)
那样我就满意了/.\ 真的..。

和妈妈说 我一定考到很烂的..。
虽然口里说着没关系...
但我知道你心里一定很在意..=(

我自己也很后悔 ><
haiz...后悔已经来不及了..。
算了...我坦然面对吧 =)

加油!=]

♥ wow~很棒很棒!简直棒惨 =)

嘿嘿嘿~要圣诞啦 =]
整个很神秘 ... 不懂要去哪里玩 ~XD

我想要去云顶咧 /.\
妈妈讲很像订不到房了= =我整个累掉咯= =
不然就拿钱 和他们去云顶了咯 XD

要看有没有人陪先==不懂谁有去==
不懂几时
什么都不懂= =
一句不懂打天下!XD

♥ 很快很快就要开学啦~
唉~我不喜欢/.\
在学校又怎样?
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在学校

不知道为什么很没有想回去的感觉/.\
只想快点毕业~有人等着我养!哈哈哈哈哈哈 xDDD

♥ 再过后过后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新年啦!嘿!XD
新年就是要开心的=)

这次新年买了很多很多衣/.\
我也是女生 =)
会喜新厌旧!XD

去台湾买了很多 ,去KSL买了也很多~
明年的我会是不同的我 :)

明年我16岁了 ...真的真的
我只想说我长大了=)


♥ 我要的只是关心 ...
其实你们可以再关心我多一点=]
那样我真的真的会很安慰~

我也是人 ... 要的友谊是长久的 ...
要的关心 关怀 安全感 是真心~

朋友多又怎么样? 又有谁才是真正对我好的?
我真的不知道 ~

♥ 人本性都是善良的 ..。 这句话我很 like !!=]
但又有谁可以继续维持他们的善良?

那就要靠自己了 在不管什么时候 永远最大的敌人都是自己

♥ 至从被你伤害了 我选择对自己保留甜言蜜语都只是男生的口花花很好听 我也很喜欢
可是又有谁的能听?




Rocky Shanshan Shaohui Minhminh

♥Rocky & Shaohui
和你们认识没很久!可是却熟到透了!
XD

♥ Rocky 很讲义气 人无敌的好
有心事会和我说 :)
每次一起傻!一起疯!一起笑的回忆很棒!
谢谢你每次载我们去玩=]

♥ Shaohui 人也很好!可是每次只有隐藏自己!
伤心记得要表现出来!不然痛苦的是自己
痴情到一个点!!=] 和我有得fight XD
我们的回忆也很美好 :)


可爱 Yuihan

和你认识要一年了 :)
祝你和瑞长久!要幸福

很久没看到你了!
我很想你!爱你


♥ Xiiao Leii =)

亲爱的 我很爱你 =)你是第一个我觉得我们很像的人!
我很珍惜你和我们的友谊 :D

爱你一万年 !Muack =)

♥ Jing wenThee

和你认识也没很久!
在我们5个里面 和你回忆最少!
人好到一个点!听讲 成绩好到一个样!
你给我的印象就是很静!哈哈哈哈哈 XD

和你从来没有合照!不管 下次我们见面一定要拍多多;]

永远的朋友!=]


♥ Shanshan Ding

漂亮可爱搞怪的你 :)
和你真正认识没几久,我们却已经炸到熟透透了 !!

从小到现在 都像是一颗闪亮亮的心:)

友谊长久=)


♥ Emma Tham

hey !!! 够力小只的你 总是很可爱
惹人疼 :)

人气也很好 人也很好!我们的回忆没很多!
但很值得我留恋 !!!

爱你到深深!
友谊不变 !XD

♥ yoona neng

在当中和你认识最久 也最好 我很粘你你知道的!XD
我们认识快一年了 很快 :)

之前受到委屈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!
心事也会和你说!

希望你也一样 记得心情不好的时候
还有我=]

♥ Babey Kelley

哈哈哈哈哈!人很好!性格和我很像我觉得
和我一样直!有话直说=)

每次我们一起Hiao !!!一起笑 !!! 一定玩 !!! 一定疯狂的大喊:)
我们的回忆一个字就是[赞]
和你的合照也不多 !

爱爱爱爱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