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♥ 或许以后我会觉得这篇很好笑 但也只是成长的过程 :)

每次看回小学的东西 真的很可笑 = =
做了一大堆不知道在做什么的事!

现在写的这些不知道以后的我会怎样想= =

我和我妈花钱流水 我答应过你 以后一定会赚多多钱
养回你们!
现在的我 会好好读书 ;) 为了我的台湾梦前进

其实我想说我真的很幸福 要什么爸妈都会买给我
吃的住的 都不缺 :)
你们也从来不对我要求什么 但我对自己的要求却会很高

我知道今年我很叛逆 竟然发了疯的一样
在考试之前竟然书一点都没读= =

不过幸好考试还会做= =
不然我现在可以死了~

和你们说我这次PMR考试一定很差 你们竟然和我说
考都考了 别再想了吧 :)
尽力就好!明年就要更加的努力 =)
我听到这句话感动了很久 ..。

从现在开始我会 做你们心中那个乖孩子 :)
长大后我一定会买大洋房给你们住!这是在我要上1年级和你们说的话!
我一直都很记得的 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討厭過別人 , 后來我知道也有人討厭我
我罵過別人傻 , 后來我知道別人也罵我傻
我譏諷過別人俗 后來我知道別人并未以我為高雅
这就是人的循坏 , 你会做得别人也会  
你不会的别人还是会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