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♥♥最近非常的充实=D


♥ 这张我很爱=))

18-24/11/10 在我的台湾之旅=D
整个查赞!我爱死了咯~

--------- 照片 照片----------
我亲爱的朋友们 来看哈=D
顺便给个赞蛤 !!! 哈哈哈

♥ 台湾美食 赞 !!
♥ 台湾美女 赞 !!
♥ 台湾帅哥 赞 !!
♥ 台湾风景 赞 !!
♥ 台湾 就是一个字 赞 !!! 赞 !!! 赞 !!!=)))


25号才回到家=D
回到家的感觉果然最好=)
家 就是幸福的=)

26号 整个在家傻百= =没事做咯
睡觉,玩电脑,唱歌,发呆=D
发傻 =)
顺便来个hiao 咯!哈哈哈哈哈哈XD


27号 !!!!!
今天很疯=D

去看twister的grade3&4的鉴定考试=))
wow !整个好看耶~
还有还有
这个=D
wow !!! 全场最high啊!
整个很帅咯!

还有还有
爱心 Gapei 惠雯 Emay 还有3个一起表演跳舞=D
wow !!! 整个好看=D
可惜没有拍到啊!!!
walao= =后悔咯~
很像都没有什么人拍到咧!= =


28-11-10 !!!!
今天 去了好久没去的佛学会
还看到 好久不见亲爱的他们=D

还被他们说为稀客!哈哈哈哈
我就知道你们很想我咯=)

♥今年特别 终于当了营员=D
wow !!! 酷~
可是感觉真的不好玩= =全部人都是新的!

算了吧~
我们自high=))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XD

你们还是要加油的办蛤!=]

过后我们就去twister~
去了老大才讲没有学= =


不过到最后珊来找我们~
我们就在哪里练习
很废咯我们~还录很多很废的东西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查好玩整个!XDD

充实的一天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