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♥ Genting Countdown =) 24/12/10 —26/12/10

♥ Hey

这次Genting Trip 一个字 赞!!

♥ 第一天 24-12-10

早早就起身 去巴士站 等人= =
买好东西 上车了后 就睡觉!哈哈哈哈XD
做去吉隆坡

然后我们一大帮人搭LRT去吃饭
再去买菜 !!! 哈哈哈
真的很难忘咯 死命买 死命问 哈哈哈哈哈哈

买完了 我们就去 搭 monorel
很久没有搭了咧~

从台湾回来后!阿哈哈哈哈哈
其实没几久 XD

过后 就往云顶出发去 =)
wow~XD

过后 晚餐简直很好吃咯!XD
全部像饿鬼酱!阿哈哈哈哈

10pm 我们出去玩!XD
还去倒数 GOOD!
很好玩!第一次和朋友去倒数 =)

♥ 25-12-10
全部被叫起来 全部赖床!哈阿哈哈哈哈
一大早起来吃粥 很幸福!
冷冷的天气~吃烧烧的食物 GooD!=]

午餐 也很赞!!!吃西餐 XD

我们去believe it or not 全部东西很酷==
然后再去看4D的短片
我们等很久咯 全部在玩 在睡觉 !阿哈哈哈哈

过后还看我久违的Mr.bean 阿哈哈哈哈哈!!!XD
真的很好笑咯 XP

今天晚餐我们煮饭 !!!!!!!!!! 真的好吃 !!!!!!!
全部很饿~一直吃~XD!!

幸好开心收场 我们担心到要死!=)


哈哈哈哈 一起玩牌 一起看戏 一起玩 一起疯 一起煮饭 一起洗碗
一起傻百 一起笑 一起打架 一起吵架 一起睡觉 什么都是一起!哈哈哈哈哈

还是一样 一样的场景 一样的人 一样的肩膀 一样的靠着 一样的感觉 一样的喜欢
一样的声音 一样的躺着 一样的压着=)
你的冷衣就是不同 不同的温暖 不同的感觉 我很喜欢!

喜欢我们的回忆 这次天的回忆赞爆了!我们明年再来 =)
一起嘻嘻哈哈 一起打闹 一起发傻 XD

会下厨的人 都很帅 很美 :D
我会努力去学!哈哈哈哈哈哈

可是我觉得最可惜就是每天我们都很早咯==全部不懂做么很累
什么东西都没玩到~
全部未老先衰= =


♥ 25.12.10



♥ 今天很开心 看到久违的你们!
整个很想念你们 =)

你们全部变更帅了真的!XD
可是你们还是一样很喜欢塞我咯/。\

谢谢你们特地为了找我 而上来
希望 那短短的几十分钟 能成为我们的美好回忆 =)

有缘千里来相会 =)
我们一定还会有机会见面的!我等你们哈!哈哈哈哈哈XD


还有还有 谢谢你的拥抱 说我长大了!
我很喜欢 最近越来越多人说我长大了 我很开心 !XD
我就是喜欢 =)

还有 你的拥抱给的温暖真的很不一样 你和他一样
抱着我的时候会摸摸我的头 说我长大了 我很安慰 =)
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!



♥ HOHOHO Merry Chrismas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