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♥ 幼苗的回忆 =)

wow~我最爱的一张=)










幼苗的回忆 ♥ 一个字赞 :D

第一天去的时候看到认识的人 很开心 :)
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!XD

今年学到了很多很多 !课程全部很棒 !

第一次当营员感觉真的很不同 !!!=)
我的组员 思玲 纹宏 馨瑜 思同 健峰 家正 宗盛 还有我啦!XD
和你们同组很开心 :)
希望你们也是哦~还有明年我还要见到你们啦~^^


不过还是当工委比较爽!
当营员是幸福的 :]

今年还是进了跳舞 ..。
希望今年的跳舞 你们都会喜欢 :)

听到你们的好评 我很开心真的 谢谢你们=]


离别总是感伤的 回忆最动人 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