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♥♥♥301010

今天还不错开心的说=D


很乖...一整天在家里
GOOD!!!

在家好~~当宅女!!
睡觉...上网...信息...听歌...弹琴...跳舞=]

This is my simple liFe!!
I like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做全新的自己!!
减肥 变高 变白 变美 :)

我想要去减短发 可是不舍得~ 囧

谁觉得我适合短发 ?
记得和我说哈=D

如果反应热烈,我一定去减!
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 Happy Halloween!!♥
扮鬼节快乐 : ]

wow XD
期待明天...和哈尼们 我们去吓人!!! XD
GOOD!!

谁要糖...要被我吓的...记得去jusco找我哈!!!
哈哈哈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发噢!!
做么我写帖子...放颜色了...
post料...可是没有颜色出来的?
= 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