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♥♥♥

心情依然是那么的不漂亮 ...

是我要求太多了?
现在感觉越来越不同 ...

你们的关心 越来越少 ...
你们的在乎 越来越少 ...
你们的安慰 越来越少 ...
你们的保护 越来越少 ...
你们的重视 越来越少 ...

一个人真的不好受...
你们都说重视我 是真的吗?
我做的那些不够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珍惜着...

在乎着...

我所拥有的...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...和家人...一起去看李连杰[[海洋天堂]] ...

我本身觉得还蛮赞的说~~^^

整个很感动=)

伟大的父母 我的爸妈也是伟大的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