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♥♥♥



越来越喜欢这份工 :]
什么都好XD

工钱多 又没什么事做XD
只是很显...


我和ying ying XD
很可爱勒她~~
爱死她了~~


ying ying


xuan xuan


这个是大头鬼 捣乱最厉害XD
可是还是很可爱 : )


我要快乐生活。
它...几时才真正属于我?

我要永远没烦恼!

继续加油...!


坏习惯改...好的保留 ~~~
这就是该学习的地方....。

唉~~我要改掉每天一直按电话的坏习惯!!

减肥...!!!!



------------爱情滚开---------------
遥不可及的梦想_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