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♥ 心情不美!

好人有好报!!!

看到你伤心 心也很不舒服...不知道为什么~
但...你的默默付出一定有回报的!

可能她只是没确定到底谁是对的人....

看着你每次拿起电话...却又失望的心情
就觉得你过得好累...很辛苦

每次只能安慰你...叫你加油~~什么都帮不了...
你每次看到他们的事情都很无奈...
我只能做的就是听你诉苦...问看他们什么事...~

但...你每次还因这样心情不好~~
有时弄到我自己也很无奈...
也不知该怎么帮你...但我尽力了~~真的...


看到你们全部都这样心很痛><
全部变到很怪...

不过你们开心就好!!!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正的知己在哪里?
姐妹在哪里?
别人都有...我呢?
我不知道...你们都很重要...
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也是重要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