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wowXD生日到了!!♥




很帅有没有?XD



今年生日 伤心到达极点
我的tiramisu蛋糕没吃到=(

明天去庆祝一定要吃!!
wowXD

还以为你们会帮我庆祝><
haiz...结果还去帮他庆祝!!
我看到整个很sad=(

今年有没有可怜到那样哦
一样礼物都没有那样><


明天明天!!!
我们庆祝去=D

—————开心————

有你们罕开心^^

期待明天=D


我们的终点已经到了

你可以下站了=[

我不舍得也没用了~~

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~~
很大的教训~~

单身万岁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