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♥24.10.10 疯狂的5人行=]

今天出去整个很疯 从头笑到尾XDD

首先感谢 Rocky来载我XDD
过后去载爱心=)
再去珊家~~~

本来要去跳舞的 跳舞之前去放风筝
结果没有跳舞= =
我们去到放风筝的地方 结果还是没放==XD
我们走了半圈 就去[[麦当当]]

哈哈哈 去到发生超多爆笑事件=D
刚开始时我们自己自high先=)
一直笑= =

心一直大大声打嗝 查搞笑咯~
辉本来很显酱的 给她弄到笑~~哈哈哈哈哈

一个小弟弟 在爬不懂什么东西
结果整个人掉下来
哈哈哈哈哈哈!想到就笑死我=]
我们看到全部狂笑

还有一件更爆笑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酱的事!
另一个小弟弟在跑来跑去玩的时候
裤子掉下来
刚开始吓倒我 因为在我旁边脱裤= =

过后看到后就一直狂笑!哈哈哈哈哈哈哈
他的裤子太松了 跳 跑 直接掉下来!
而且还很多次 我们还一直故意去看
可是珊没看到 真是可惜~~XD

我们笑到几乎全部在那里的人都听到!
哈哈哈哈哈哈~~XD

这就是我们 我们不顾形象的笑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毕业了 好好把握仅有的时间
不要想那么多 答案会很美好的=D
好人有好报…^^
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