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♥♥071110 =)

又到了星期一啦 =)

wow XD
倒数10天 台湾台湾我来了!!!

等我=]

还是不要染头发好了@@
贵啊= =就算是我亲爱的妈咪给钱~
我还是舍不得咯~心会痛啊

做工的时候 才真正领悟到赚钱的辛苦=(

继续加油 !! 继续做最棒的自己 !!! 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快 !! 一个月了=)
不知道你还在意吗? 我要说不在意其实不完全是 ..。

结束的都该结束了 。
不想再为你有任何感觉了 ..。

下一个的 [他] 会更好 更棒 !!!




单身万岁 !!
我一个人还是可以很好 = 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