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❤ ❤ ❤270810 ❤ ❤ ❤

❤❤ funfair day


今天很好玩XD
很开心^^

今天我们都玩到很疯...

而且还有2个月亮哦~~



Funfair=]

wow~~~超好玩XD

很美~~

摩天轮=]

一个人真的很孤单==
还转很久下阿...

直接后悔掉==
可是免费的XD

没关系拉~~哈。

下个星期去...不要一个人料><
怕寂寞啊...

如果老公有来找我...
我一定要叫...他陪我去坐!!
一定很浪漫



霆拍的....
很美~~


好玩...180度XD

俊雄一个人...本来我们要陪他的...
结果他旁边的坏掉==

害我们去当电灯泡><

可是还是好玩XD




wow~~旋转木马...超怀念><
可是没玩到~~

下次我要玩=]
一定要~~哈。

我要全部好玩的都玩XD




到....
最刺激的XD

wow~~~全场最好玩~~~

一看到这个...整个超级兴奋的说~~
就问霆要坐吗?
她一直说怕~~
我就问俊雄要吗...

他一直说不懂==
过后...霆真好XD

陪我坐,,,哈哈。
后来...俊雄就和霆说...[你敢坐我就敢]
哈哈~~~到最后...我们3个就去玩==

真佩服俊雄哦==
又一个人坐~~~哈。
而且还说[不用紧]==


很多人都不敢...我就是敢XD!哈哈
爽阿~~~虽然还是怕><

我喜欢XD
下次再去坐。。哈哈哈哈!!



很开心=]

哈哈哈~~可是因为一些事弄到我不开心><
但现在懂什么事了...

婷~~~
不好意思啊...误会你了><

但...都还很好玩^^

happy ing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