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❤❤❤❤啦啦啦~~~

啦啦啦~~

惨了惨了~~现在这么办><

不同的人...不同的感觉~~
唉><




我真的不知道现在我到底在想什么><

我很怕现在。。。
不知道什么感觉才是真实的><


要7月了~~
什么事都是那么不顺><


讨厌阿><



为什么男生可以那么喜欢打game?
我想了半年的问题还是没有答案==

可以不会闷的哦==
真的很佩服他们~~~哈


你...不同的你...

我们的秘密数字~~~
要记得着~~~

还有只能对我说
知道吗?

❤❤❤❤


现在我会慢慢去感觉那个才是最真实的!!!!!

我不喜欢你在乎别的女生比我多
我不喜欢你和别的女生说话
我不喜欢你和别的女生说我们的秘密数字xD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