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❤❤❤080910❤❤❤

啦啦啦~~~❤❤❤
今天是我们大哥———家伟....的生日^^

呼呼~~~生日快乐啊^^
喜欢我的惊喜吗?xDD
不知道要送什么给你==
不会买礼物i送男生的我><


哇劳~~~今天有2个印度巡查员够不爽他们的哦~~
神经病...我们就是故意撞你的怎样?
至少我们道歉了!!!你怎样?!

恶心到要死!!只是我不想骂你罢了咯~~~
不要给我骂你到惨惨!!!
还讲我怕kalid!!!
哇劳!!我怕又怎样哦?
他还不是最多打我罢了!!

嘉慧很杀咯~~~真是太厉害了==
骂到很厉害~~~哈哈^^
整个超帅的说^^
哈哈~~~简直爱死你了❤❤❤





wow~~~今天突然多了很多brother sister^^

哈哈哈~~~brother有10个勒
1——————家伟
2——————育祥
3——————嘉顺
4——————泗洳
5——————家乐
6——————伟源
7——————信仁
8—10不知道==
哈哈哈
很多有没有xD

哈哈~~我们sister也不少厚~~
1——————嘉慧
2——————依敏
3——————雪琪
4——————佩蓥
5——————幸贤
6——————是我拉^^
7——————宝琪(和杏仁饼一样xD)
8——————淑怡(不好意思呢~~~不知道他的命怎么写><)

哈哈哈~~~也很多是不是?
啦啦啦❤❤❤



我们永远都是brother sister^^
有你们真的好=]





今天蔭深深的xDD
過了12點....

就是...





7月啦~~~

哈哈哈~~~






大家...今天不要熬夜啊...
看到它們就慘了了xDD

记得早点睡啊^^


几时才有歌台?
我们要去冒险的勒~~~xDD
哈哈~~~我们阵容强大的咯~~~哈哈哈
超级期待的说~~~~^^




[[姐妹]]你怎么了?变了吗?
为什么姐妹们都说你变了><

是不是因为有什么事?
唉~~~我对你也有点失望的说~~~
但是...我会慢慢去感觉的^^

希望你可以改...
我喜欢以前的你^^
加油!!

我愿意陪你^^
你们也是...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^^
我爱你们=]

你们不要吵架好不好?><



唉~~~惨了><
我到底怎么了?
我喜欢他了吗?


我和他不可能的==
他都已经是我brother了><
算了吧~~~


现在我会尽量远离他!!
少和他玩...可是我玩的时候一定想到他><
sad><
闷的时候也是><

没有你的信息~~~多少人陪我信息~~
我电话还是很静的说~~~

最近我们越来越少说话了><
越来越少信息><

那样也好~~~可以让我确认下感觉是不是真的><
加油吧~~~敏敏^^

虽然几乎全部人都说我们很有可能~~
但我还是觉得不可能~~><

我很怕很怕><





我该怎么办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