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❤❤❤210810❤❤❤


今天一整天很开心...
虽然早上有点衰@@

说哥儿们还有姐妹们说好要去吃早餐的XD
结果...下雨喔><


不过也好...我继续睡觉...哈。
爽XDDD



我们就换去吃午餐...
幸好有吃到啦^^
哈哈哈~~

不过我们姐妹去哪里都没吃==
看哥儿吃罢了XDDD

我们减肥阿!!哈哈哈><

去吃东西了后。。。

就去找爱人了...整个很疯狂开心的说~~

我看到一直说说说...哈。
简直可以说没有一刻是停的咯XDD

看到爱人...我整个心情便到很好掉...

什么事都和他说完XD
毫无隐瞒的说~~

可是我们惨了咯...

才一天罢了..我们说了那么多人的坏话XDD
哈哈哈...


要积口德啊我们....
XDD

我今天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超久阿...
下午2点45分到9点半XDD

哈哈哈~~~我还记到够清楚勒~~~

我下次再哭给你看蛤..哈哈哈XD



我们的sagai照==
哈。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