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❤❤❤❤190810❤❤❤❤

wow~~~~我今天还蛮开心的说~~~=]
又和宝贝慧慧出去勒~~~
开心^^

我们去jusco...本来要去唱歌的...
结果我们都没有学生证...会很贵...
就没去唱了

本来还打算去看戏的XD
看恋爱通告...
听说很好看...结果==


很久才有...

害我们显到...够够力!!!!


可是后来...命运转了XDD

还有慧慧的干哥...还有他的朋友~~


哈哈哈~~我们去魔力点子!!
有我们的最爱...



珍珠奶茶!!!

阿!!喝到超饱的说~~~
回到家饱到...我都没吃@@


去了喝了我们最爱..还玩牌!!

玩大老二。。。我们玩到很好笑~~~

哈哈哈!!
而且我还有新名字...


叫.....有名字的!!


哈哈哈~~~慧慧的干哥酱叫我XDD

够搞笑...

而且我还很幸运的说~~~

我终于拿到...天秤座的了!!

请往下看...哈哈




到我们的自恋时间咯^^
me&慧慧



我们的爱=]


到我自恋时间~~~
超丑的说><

还被阿侯讲像鬼哦
sad T^T
















sagai到==
很多张下...
omg~~哈哈哈


我进电话钱咯~~
哈哈~~



可以打电话咯~~

一天没听到老公的声音...

就超想他了><


现在去打咯~~~

大家安安啊^^










还有还有....今天是阿poh佬的生日^^

生日快乐啊!!!!❤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