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❤❤290810❤❤宽中校庆日: )




今天还算不错开心=]
只是有点累...有点闷罢了==

不过最开心的是...认识了4个美女=]


shanshan
emma
kelley
jingwen



我的hani们:)
他们人超好的....
一整天陪我玩到超好玩的说~~~

我们超疯的咯=]

一只大喊...哈哈哈XD

虽然会被说hiao...可是没关系!!

我们开心就好(=
哈哈...喊到喉咙痛咯...
不过...爽!!

还有发现...一件又爆笑...又恐怖的事件...

就是shanshan的电话...被没收..!!
什么烂规矩哦==!

校庆都也不能带电话..


过后...kelley...就找了她的朋友...一起来帮忙^^
团结力量大=]

wendy seraph...两位都是大美女咯~~
不过...只是wendy..和我一起进去罢了=]

我们两个假扮她的姐姐XD
哈哈哈..华萱...华敏...华珊~~~

整个超想有没有XD
他们叫我华敏我还会应...够力好笑咯~~~XD

不过幸好...电话拿回来了。。。
我差点整个偷笑勒==
幸好还撑着XD


过后...我们去放掉我们的气球...

嘿嘿嘿...我还放了2次XD
哈哈。。。

那就代表我们是4ever friend了...

我真的很喜欢和他们一起咯...
整个超疯...超好玩的咯~~~

哈哈哈XD
而且一直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