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♥♥ Brother Sister =]

yoyo !!!
18号18号 台湾我来了= )

查开心的说~~你们不要羡慕我蛤!
哈哈哈哈XD

我亲爱的所有朋友们...等我买礼物回来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哎呀 !昨天真是可惜到极点...
没有回到5小~
超想那里的 不知变到怎样了...

查怀念的~那里有我满满的回忆 !!!
人生当中 成长最重要的回忆 : )

想回去找找我敬爱的老师
看看可爱的学弟学妹=)

小学的我 最开心 !!
最单纯 !!
最好玩 !!
最讲义气 !!

突然很想你们了
2007年 6E班的= )

几时我们来聚聚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0 my brother sister = )

我很爱你们 有你们今年很开心 很棒 :)
我知道你们一定说我恶心的~

没关系!给你说吧!哈哈哈哈哈哈
我就是要给你们知道 你们全部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!!!!

我们的过去或许不开心 但我们把过去忘了
我们的以后会很开心!

大哥 ----- 你有时很可爱 有时很好笑 是我们的开心果 :)
育祥 ----- 你很黑!不过还是很可爱 !!!
顺顺 ----- 我们认识得很不平凡 =0= 在bro当中和你认识也是最久 和你也最好谈吧
家乐 ----- 你勇气可嘉 !!! 第一天真正认识你的时候 你做了一件我很佩服的事=)
啊洳 ----- 你很讲义气 给你一个赞 !!=)
杏仁饼 ---- 和你不是很熟 不过你应该也是和你姐一样好的 :)
伟源 ----- 我和你完全不认识 囧 有机会我一定要和你炸到熟熟 !!!哈哈哈哈哈哈
还有一个忘记什么名了@@ 不好意思
可是看过他几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琪琪 ----- 你是好人!你要幸福 知道吗?
慧慧 ----- 在当中我和你算是最好的吧 我们一定还是会一样好 !!! 我爱你=)
敏 ---- 你是我们姐妹当中 最美的 你很可爱 !! junye 爱你 哈哈哈
贤贤 ----- 我知道你应该还是不爽我吧 ~ 但我觉得我们有缘当姐妹 就应该珍惜
我已经忘记过去的事了 你呢?
我还是把你当姐妹 !!! 是真心的=)
琳 ------ 很少和你接触=( 不过你很静 囧
宜 ----- 我不认识你==我要和你炸熟 !!!哈哈哈哈哈哈!等我= )
蓥 ------ 你要转校了啊? 可以不要吗? 我们认识不久罢了咧~
还想要继续认识你 !!!
我们永远是姐妹


上面都是我的真心话 =)
希望你们都回看到 !!!
my bro sis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