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♥♥130710♥♥











很自恋~~~有没有xD
哈哈哈~~~
今天一整天都想死你了啦><
如果我们可以见面就好...唉><
不知道几时我们才能见面...

今天在学校玩超疯~~~
一直笑...笑到肚子痛!!哈哈~~~
整个失态==算了~~~我都没形象的~~嘿嘿~~~


A....我答应你...我会好好对待这个男朋友的^^
但...亲爱的...你也要答应我哦~~~~
希望你说的每一句话...都是真心的~~
我也会很信任你的...~~~~~

很喜欢...每天我们讲电话的时候...我都一定很开心~~
嘿嘿~~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