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❤❤❤❤

16.07.10

庆祝依敏和宝琪生日...
生日快乐哦^^

超开心的呢...可以和他们出去xD
可是有点不high><
呵呵呵~~~下次再一起出去疯!!!!!
❤❤❤

嘿嘿嘿~~~我的自恋照~~~
很丑><
够自恋噢我~~~哇咔咔~~


我的侧脸=)贤拍的~~~


寿星婆~~~依敏^^
很可爱...有没有xD


到我们的合照啦=)

我和依敏^^

我和嘉惠=)

我和幸贤=]


我...幸贤...依敏

我们四个傻婆=)

在很专心的看...menu~~~
嘿嘿嘿=)

哟哟哟~~~小帅哥xD


家融xD

依敏灿烂的笑容~~^^
喔呼~~~~嘉顺靠4~~~
哈哈哈哈=)



期待下次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