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❤❤❤❤

17.07.10

今天可疯狂了勒~~~
一直出去~~~嘿嘿嘿~~~~^^
早上...去剪头发~~~
剪到够傻@@平平的xD
哇哈哈~~~


下午...去妈咪同事的结婚典礼~~~马来人的~~
有几high class的咯~~~
还看到我们johor sultan的亲戚~~~
哈哈哈哈~~~

晚上妈咪带我们去the zon 的 shopping mall唱K...
我还带了爱人...爱心去^^
我们很疯狂~~~还拍了超多照片~~~哇咔咔=)
而且还有更巧的事发生~~~嘿嘿~~~
我和爱人...都传÷穿一样颜色的衣...
而且还都是斑点的~~~
我们绑的内衣带...一个黑一个白~~~~哇哈哈^^

还有还有...川明他们5个...全部穿红色~~~
正所谓红山军~~~哈哈哈=)


喔呼~~~~~我下午在车上拍的自恋照...
刚剪头发...很怪><
而且还大小眼==






婚礼....





晚上拍的=)
我....

爱人心~~~



我们的合照^^





看看看~~~~多巧=)



红山军=)
哈哈哈~~
又到我的自恋时间了=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