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心情不好~~生病了@@

哎~~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好><
很久没写了...
很讨厌这种感觉~~~

和他分了...有好有坏xD
坏是没人陪了><
好是单身万岁!!

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那么不好><

这几天在学校都是一直睡~~
哎~~没眼看~~

生病了啊@@
疯了~~~
咳嗽...伤风...喉咙痛><
严重~~~

可是我已经吃药了哦~~~
一个傻佬叫的xD
不然我才不会去吃勒~~嘿嘿^^

今天...阿妈生日~~~
我们做了一个video给他~~~~
希望她会喜欢呢~~
我自己看了都很感动啊~~~

还有一个video...超可爱~~
是兴邦文豪家伦弄的~~
看了...笑翻我~~~哈哈哈

加叻的朋友~~~
我很想你们~~
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~~~

miss u all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