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❤❤❤世界上最帅的人〖罗志祥〗...我哒哒=)❤❤❤

哇塞!!!
今天...看到哒哒...有多开心就有多开心啊=)
爱死他了❤❤❤
他真的是太帅了啦!!!
我不要洗手料><
有你的细菌我也甘愿啊~~~
虽然太早去了...有点闷==
7点开始...我3点多就到料==
有点太疯><哈哈
可是一看到哒哒...我就无遗憾了!!!
爱死你了❤❤
你真的很帅....

哒哒~~~希望我送你的礼物你会喜欢...
冷衣...水...猪猪电风扇...还有一张真心卡~~~
爱死你了



帅爆了~~~~哒哒❤❤
爱死你了啦=)
去看哒哒的时候拍的...
有些不清楚><















干吗档着我哒哒><














哇塞!!!
你们看...连哒哒的背影都是帅的勒xD
↑↑↑





哒哒的亲笔签名=)
爱死了




到我自恋时间啦=)

我和哒哒的专辑↑ ❤ ❤



自恋呐 ↑

一直拍拍拍...
去看哒哒的路上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