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期待ing...

期待...期待下个星期六的来临~~~
开心死了❤❤
和宝贝❤璇
老婆❤媚子
女儿❤婷
还有还有...爱人❤盈

喔呼~~~我超期待的说xD
到时我们要一起疯...一起拍多多照片~~~
想到就开心...死了啦❤
到了还的料~~~
到时你们要救我啊~~~~
哇哈哈...


还有期待下星期五的来临....
和宝贝❤静....
去...魔力点子...和我最爱的奶茶^^
开心哝~~~
有我可爱的宝贝...还有我最爱的奶茶xD

超期待下个星期的啦...
想到都流口水了~~~哈哈哈


【期待着新鲜的发生=)】

我要开心每一天=]
忘掉所有烦人的烦恼!!
开心生活我来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