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♥♥♥

♥ 25/4/11 我亲爱的贤贤 生日快乐 ;D
你会是最幸福的 不要想以后 珍惜现在 :)

希望你会很开心 陪你玩了一整天
很累 可是很开心 ;D
Danga Bay Moonlight 大哥大 ;P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2-24/4/11

Melaka Trip :)

那里很多东西很好吃 , 还去玩很多东西 XD

还买3件衣服 一双Facebook鞋 =P

那几天都一直在走走 很累 可是很值得
我就是爱玩 ;D

可是唯一不喜欢的是 那里很晒><
去回了就黑了 我很黑阿 TT

晚上的夜景很美 我很爱
天空尉蓝的很美 我很爱
海边蓝蓝的很美 我很爱

我喜欢天空 海边 都是蓝蓝的 我最爱 ;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8-4-11

super star 终于结束了
第一名弹其他很帅 唱歌很好听 ;D
爱上你 也是很好听 第二名 :)
全部都很好听 恭喜那些得奖的啊 ^ ^

Brother Sister 也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支持我 :)
不过我今天唱得不好 对不起 是不是让你们失望了?><
还有 那个你 你的话很赞! 谢谢你 XDXDXD

谢谢很多投我的人 人气奖是你们给我的

就像贤妈妈说的一样 有人支持好过没有
很赞这句 :D

其他的继续加油蛤 =]

欣婷婷婷 我等你明年参加蛤 我一定去支持你 :)

还有那个他 做自己最好 不要理别人怎样看你 =D
加油 记得我支持你 =D

累了好几天 要考试了 要全力以赴 要加油!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