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♥ 14.4.11


明天亲爱的嘉慧生日 生日快乐 过后再多一篇专属给你=D

今天很开心 突破了自己 继续加油 :)
大家一起加油!♥
虽然还是不满意 太紧张了
不过觉得自己还是很棒 突破的第一步 XD

大决赛继续加油 不会给你们失望 :)

虽然我班男生 全部塞我 可是我不会给你们看扁的咯 XD
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!
你们准备请吃吧!啊哈哈哈哈哈阿哈哈!=P


谢谢你 那个我最爱的你 ♥
谢谢你说我是最棒的
谢谢你说紧张时深呼吸
我全部都用了 进大决赛了 谢谢你♥

今天你也是最棒的 :]
你比赛应该也成功吧 是你在保佑我吧
真的很谢谢你还记得我今天比赛~

很巧你也比赛 我们一起加油!

输赢不重要 永远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 加油 你也加油哦!♥

大决赛 二人同行?? 心墙 ??
谁可以给我意见?
我要唱什么歌
才艺表演又要什么!明天仔细想 :D

这张照片我爱 ♥

祝大家黑色情人节快乐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