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♥ 那个 我亲爱的

♥ 听说 明天有一个 我亲爱的 贤贤 生日了wor =D
明天去唱歌!OH Yeah !是很久没有去了的咯

不好意思 你们的礼物 我过后再送 最近一直不得空 弄><
sorry!

明天再写一篇给你 祝你明天生日快乐 ;)
明天你会是最幸福 最开心的 寿星婆!

傻婆 虽然我们曾经吵架过 想说其实我从来没讨厌过你
好朋友 好姐妹 不就是这样吗?
吵吵架 斗斗嘴 可是我还是觉得你很可爱 !
不亏是我妹妹 哈哈哈哈哈XD

或许你觉得我不重要 觉得我不够好 但是在我心中你们这2粒傻婆就是那么好 ;D
爱你们 我的中学生活有了你们 我很开心真的
你们2个 要继续幸福下去哦
不过记得 你们伤心时 还有我再你们身边 陪你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