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2011的最后一天献给我最珍惜的你们 ♥

哈哈 2011要年过了 我的大标题是时候也该要换成17岁 :D

在颓废的假期生活 除了去做工 玩 还有收获最大的就是 和你们相遇 
东二区 还有一个不懂怎样来的花生队哈哈哈
和你们一起想舞步的时候的日子
和你们一起玩到不顾形象的日子
还有这几天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你们都不可以忘记噢 ^_^
而且在佛学会倒数圣诞节的气氛好不一样 虽然没有类似表演 但却很温馨
和你们玩了不知道什么尬舞 尬到来被赶去睡觉 虽然最后我们没有睡哈哈哈哈
这几天真的过得很充实 流了好多不知道为什么会流的眼泪 学到了很多人生的新知识。

先从女生开始说吧.
第一个就蜜蜜啦.
两年没有见 我们还是一样爱哭哈哈哈
还有你变美了哈哈哈 明年中五了 好好加油 :)

接下来就小冰了
和你最难忘的回忆就是我们一起洗厕所的时候哈哈哈哈
还有一些你我蜜天知道地知道的一些事情啦哈哈哈xD
希望我们过后还可以一起出来玩 ^^

还有佩真真真真真
今年你没有来生活营 我sad了很久你懂吗!哈哈哈哈哈
可是你真的steady 我找你出来你就出来了 :D
还有很久没有和你聊心事了 几时我们要来girl talk XD

现在到宇涵了!!!
虽然你不是东区的 可是我还是有东西和你说!
早我一天生日 我记得了 明年的生日我们可以一起过了哈哈哈XD
谢谢你在生活营陪我 可是为什么每次早上都是我叫醒你 :O

女生都说完了 到男生了 :D
当然第一个就是和界啦!!
好久没有和你见面了 没想到你只来两天 好伤心 :(
过后你又要回去台湾了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面。记得在回去之前找我!

接下来就小白啦.
今年和你很少接触 少到可怜 :(
可是我记得去年!去年我们还抱在一起哭的!我真的很记得哈哈哈

到褚迦盛!!
我可以说我没有东西和你说吗!哈哈哈哈哈
我想不到要和你说什么 真的哈哈

到尚威啦 !
世界原来那么小 现在非常适合用在你身上哈哈哈
没想到 真的没想到 不过现在不重要了!XD
还有爱情是不可以强求的 :P

就竞仁了!
长大了 有女朋友了 你们要长长久久噢!明年再一起来生活营!:D

还有皓瑞!
你和宇涵也要长长久久 我要喝你们的喜酒 几顺有没有哈哈哈哈 :D

应该没有几个和我很好的了吧 我想不到 如果没有写到谁原谅我 :P

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!!
我知道你很在乎我 很疼我 也知道你对我没有非分之想
所以对我的事都很关心 不过我也全部都一五一十的知道.
谢谢你来和我报平安 我看到的时候很感动真的
因为从来没有一个人觉得我是这么的重要:O
在我开心的时候我会想要和你说 不开心的时候也想和你说 谢谢你开导了我那么多 !
如果你有看到的话就一定知道我再说你了 如果你看到就通知我一声噢^_^

还有谢谢每个参与的人不管是工委 老师 营员 老菩萨 还有全部的人。
有你们才会有这么棒的生活营 :D
祝你们在新的一天 会越来越顺利 越来越开心 。:)))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开学了 是时候该收好心情了 。我什么东西都还没准备!哈哈哈哈

你们两个小瓜 准备好了吗?假期过得怎样?有想我了吗?
我很想你们 想念去学校和你们玩的日子!!
还有brother sister你们过得好吗? :)



还有钟海玲 谢谢你!谢谢观音让我认识那么好的你 
今年有你的回忆真的很不一样哈哈哈 
希望明年也就是明天开始 我们会有更多更好的回忆 :D


谢谢你们3个在我最重要的日子陪我去唱歌!
你们唱歌都很好听
还有在晚上陪我去吃火锅的每个人 送我礼物的每个人 。
班上的朋友 学校的朋友 外面的朋友。谢谢你们。! 


我要出去了 没时间写了哈哈哈哈 XD
祝世界上的每个人 明天新年快乐 2012年开开心心 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