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♥ 520


♥ 先说说前几天的事情吧!!
星期一 16号:)
和亲爱的贤贤 去看priest !!
好看好看 看到很爽 看血喷到我开心
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讲我傻了 :P
可是真的好看~.~
♥ 和贤贤的傻百照片 :D



♥ 想了很久 终于去剪头发了^^
头发短了很多 可是很值得 :)
虽然很不舍得可是也不能后悔了吧?

可是全部人都说剪了比较好看耶
最开心的是听到你叫我美女 :D
那个我心目中的帅哥 :P

剪了头发就一直拍拍拍 拍很多是吗 /.\
可能新发型的关系 自恋无罪 XD

♥ 大家会不习惯吗?
想说我自己都有点不习惯^^


♥ 和贤贤买了情侣戒指 :)
单身万岁 !!
还是姐妹最好 !♥


♥ 还有jusco开了新的一间摊是买可丽饼的 !!
好吃好吃 XD
柴鱼的 还有oreo的
我和贤贤吃了3个 囧
可能会肥死 ==



♥ 今天 520 :D
爱心心心心心 !!! 生日快乐阿 爱你:)))))))

还有那个你 我爱你
因为有你爱情生活才更精彩 ^^
虽然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可是还是那么喜欢你 没办法的爱你 :P
你问我你有什么好 我只能说我喜欢就好
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你 我只能说因为感觉就是那么好 !

今天好开心 算是考完试了
只剩下那个非常之不重要的PJK /.\
害我星期一还要去学校 !
不过去睡觉也好^^


星期一星期一 有2个重要的人生日 :DDDDDDDDDD
一个是我亲爱的哥
另一个是我爱的姐妹
2个同天生日 巧巧巧 XD

礼物礼物 我要想特别的 有什么有什么 ><

♥ 刚去interview 回来 囧
有点紧张 叫我介绍笔 我对笔没有什么咧
可是还是说了一大堆 弄到那个人很像偷笑酱
害我更紧张哦 /。\

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录取吧 :)))))
就算没有就当作拿经验吧 :PPPPP
没想很多 免得失望越大 不应该烦得东西也要烦了 ><

如果录取了 我要冲!!!!加油加油 赚钱 :DDD


明天真的会世界末日吗?连娱乐百分百 都做了那种戏也说世界末日的事
我不要世界末日
我没有和他在一起 我还没有过生日
我还没有活够 我没有让我的生命更精彩
我还没有爱够他 我还没有真正孝顺爸妈
我还没有和奶奶每天吃早餐
还有很多很多我都还没做完。
不想因为这样 我们就完了 什么都完了 世界也跟着完了TT

只希望不要世界末日 : 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完了 OH yeah !!
要出去疯狂了 嘿嘿嘿 :)
成绩? 我真的尽力了 看开了 不理了 :)
不好也不是我想要的 只能说我尽力了
不好也只是我自己伤心 !

惨了咯 旭日营 要到了 /.\
口号口号 还没想到 ><
谁可以给我意见 ?

囧 我最不会这种东西的 ==
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