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FolloweR❤

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〖0525〗

想你了...

今天心情烂爆了><
哎...看到今天...每次心情都很好的阿jack...竟然今天心情不好...
哎...看到他这样...很sad勒
虽然不是知道的很多发生什么事了...

但...希望那女的可以平安无事...健健康康的^^
也能明白阿jack的心~~~喔呼xD
呵呵...

很喜欢在班上的时候...
除了一些事...都可以很开心^^
而且全部都是傻傻的...傻婆...傻子...傻佬xD
哇咔咔...我也是傻的==

哎...又要烦每天都在烦的事了...
我到底要不要接受他?
接受他了...好怕再被他伤害...
但他却答应我他不会了><

可是...那傻佬怎么办?
我还是很爱他啊...哎~~~~
烦烦烦!!!
最近快烦死了啊><
再想我就会疯掉了...
接受又不是...不接受又不是><
哎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